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  加入會員

首頁 > 關於我們
  愛禮花卉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5年,主要經營項目為花卉進出口及切花生產等。我們從世界各地,如荷蘭、澳洲、紐西蘭、南非、越南、日本、哥倫比亞、以色列、義大利和美國等地,進口優質之新鮮切花、葉材、聖誕樹和乾燥花材等,以供給台灣國內市場需求,引進新品種,調節產銷供需,帶動國內花卉產業的成長,提供國人優質的生鮮花卉,我們的合作伙伴遍及台灣各地。

  1999年起,推展花卉出口,將台灣國產花卉外銷,針對台灣具國際競爭力的項目品種,尋求技術優良,數量穩定的花卉,外銷到日本、歐洲、美洲、東南亞地區。主要的出口項目為萬年青、文心蘭、百合、洋桔梗、菊花、火鶴、蝴蝶蘭花及葉材等。

  2006年起成立台北花市供貨中心,並於台中設立玫瑰花卉農場,以環控溫室,水耕栽培的方式生產高級玫瑰切花,現有溫室設施16000平方公尺,種植數種專利授權之玫瑰品種。

  台灣冬季氣候適宜生產優質新鮮花卉極具外銷潛力,但夏季高溫多颱風,須以進口花卉來滿足國內市場所需。因此愛禮花卉貿易有限公司秉持誠信及產銷雙贏的精神,經營花卉之進出口,是您合作的最佳選擇,誠摯歡迎您作為我們生意上的好伙伴。

gotop